close
【關於那些失去的】

染上了失眠。或者該說我開始不斷地延遲躺上床的時間,

有一天小二勸著這樣的我說:「事情都已經過去那樣久了......」,但其實,那也不過是十多天之前的事,

時間的感覺是具有相對性的,自己的悲傷只有自己能懂,當你自溺於自己的情緒中時,時間的流逝對你來說是沒有差別的,

假若你無法真正釋懷,那麼十天跟十年對你來說是相同的,時間總是停滯的。



然而地球依然在運轉,時間緩緩的流逝,它們不曾因為任何原因而停止,

人們對於他人的不幸與悲傷所產生的憐憫心或是同理心也僅僅只存在短短的一瞬,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顧,世上所有的人都是那樣認真的生活著。

 

那麼不該一而再、再而三的拿著自己的情緒干擾別人。

 

開始看起了「Daily pic supply」(其實是王小花發的帖子)。我第一次認真的看著,想著那些我所失去的,

而當回頭望著窗外的藍天時,我想著那些我所擁有的以及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時......

失去的似乎已不在那樣重要了。

 

是誰失去了誰或誰離開了誰?

我們都失去了彼此。

 

【Before sunrise & Before sunset】

或許我們願意分享、願意傾聽,即使全然不同的兩個人也能夠彼此心靈契合。

 

【Open your eyes】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真實的活著,真實的存在,感受生活中一切地酸甜苦辣。

於是快樂就存在於那些微小的事物與點點滴滴的回憶中,

快樂是這樣的簡單又這樣的複雜。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秩序造就了社會的和諧,

個體自由的權利必須有所限制才能成就整體的順利運行,

然而是誰設下了那些限制?限制的尺度與標準為何呢?

 

【半夜】

不睡覺在鬼扯,腦子現在跟醬糊一樣,也許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s07c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