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平穩的心情,就好像這天的天空一樣,雲和藍天的比例搭配的異常完美 (上面這張圖怎麼顯得好像雲多了些......囧)。
這學期拿了Gender studies的課,加加減減其實好像慌廢了兩年的課業 (一年工作, 一年研讀食譜),再拿起書本讀得時候發現自己的專業知識連同自己的英語能力都早已歸零......
不過這時候重頭開始努力似乎也不嫌太晚,昏頭昏腦的讀完了指定的Reading (其實是一知半解),在SOL用破爛的英文和組員討論,緊張兮兮的去參加Semina,
然後發現除了我們這一組以外,班上的其它人都把Reading讀得很懂 (真得很汗顏啊......)
不是很能差得上話,大家的討論比較偏向理論層次的,專業術語就算我聽懂了但也不是很懂那些XX主義背後的意義 (果然是太久沒唸書了......)
輪到我們這組時,我立刻把討論方向一轉,從理論層次的討論變成生活經驗的分享 (畢竟目前我的水平只能這樣亂搞,哇哈哈哈)
希望希望,這門課結束之前,我也能像其它組的人一樣,能從實踐層面的分享晉升到理論本質的探討.......(加油加油!)


       


清晨趕往圖書館的路上,我喜歡這樣的天空......(哈哈,這兩張照片比較能看出我前面說的雲跟藍天的比例搭配的很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s07c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