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整個區域是叫Berchtesgadner Land, Berchtsgadan是這整區的首要城市,假如是想要以搭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方式遊玩此區的話,住宿地點的選擇還是以Berchtesgadan最佳。由於出發前並沒有仔細的做功課,所以最終選擇住在距Berchtesgadan火車站約末20分鐘車程的Maria Gern。Maria Gern其實是個美麗寧靜的小鎮,位於山間,此地擁有本區最美麗的教堂 (Wallfahrskirche),建於1709年,巴洛克式的內部裝飾另人印象深刻 (不過似乎不能入內參觀,內部以鐵欄杆圍住,只能在入口處照相)。
 

       

我其實很滿意我住得民宿,早餐很不錯,房間很完美,還有一個不算小的陽台,坐在陽台上可以看見不遠處的Wallfahrskirche,居民在教堂前的草地上牧羊,並在每隻羊的頸間繫上鈴鐺,羊隻移動間便可聽見細細的鈴聲作作。傍晚坐在陽台上享受著眼前的美景、感受和煦溫暖的天氣,偶爾夾雜著細微的鈴鐺聲,一切都是那樣的寧靜美好,即使那天的晚餐是我最討厭吃的泡麵,但在這樣的情境下,原本難以入口的麵條似乎美味了不少

上圖為民宿的外觀。

       

雖然是雙人床,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民宿主人只鋪了單人的被子。右圖則為小陽台。

早餐的麵包都是現烤過的,其實還有一顆白煮蛋,不過民宿主人都是在我起床準備用餐時才會現煮白煮蛋,不過等不及的我就偷偷地先拍照啦...

雖然車程只有短短20分鐘,住在Maria Gern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從市中心開到這裡的公車班次並不多,而且末班車是晚上六點多,幸好我一個人旅遊時就是習慣一大早就出門,然後在外面逛到約末晚間五、六點就默默的回住宿的地方休息,所以其實這對我的影響不大。(當初我寫信問民宿主人如何搭車到民宿時,民宿主人還很訝異的回信說通常住這裡的人都是開車來的。)

       

正對Wallfahrskirche的左方有一條路可以爬往處,就可以拍出像上圖右的這張照片,會特別跑上去的原因是因為那日我買了張印有Berchtesgadan這整區的景點,我默默的比對我已經去過的一些地方及明信片上的景點,赫然發現原來可以從這個角度拍Wallfahrskirche,所以那日特別就在教堂附近繞來繞去尋找上去的路(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往上爬的路口立著一個告示牌,大意是指這條路的坡度是29%,完全沒有蓋念的胡曼蒂自以為29%沒有多抖,還在心中偷偷的想著德國人幹麻沒事立著這樣的一個告示牌。結果我短短可能不到兩百公尺的波,我爬得氣喘噓噓 (好啦,其實根本上就是我體力差),不過從不同視角俯瞰所看到的美景,讓我瞬間覺得爬這麼累也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s07c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